农发行汝阳县支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09月05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积极履行党组织警示教育职能,努力夯实队伍规范化管理基础,不断巩固从严治行成果, 9月4日上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组织全行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中,行长周学军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纪律性,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严守纪律,把纪律作为高压线,把规矩、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9月4日下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行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学军结合本行实际,要求全行职工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要切实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加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利用周例会和集中学习日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落地生根。二是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强化责任、强化监管,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三是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县委、县政府“四城联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等群众性创建活动,致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四是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以小活动室、小图书室等“六小”设施为载体,组织全行职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实企业文化建设内涵。五是加强宣传思想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贺文红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