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卫辉市支行认真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宣传

2018年09月06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落实人民银行与上级行金融知识宣传要求,农发行卫辉市支行组织员工对开展金融宣传工作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积极将“学习成果”进行宣传。

  该行按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先后进行了“普惠金融”、“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金融知识服务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守住钱袋子宣传”、“反洗钱宣传”等活动的宣传,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引导和传授消费者正确运动金融知识的技能,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为主旨,大力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消费者对金融业务相关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消费者金融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银长江 侯吉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