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男子不幸身故 农银人寿快速赔付

2018年09月06日14:43

来源:大河网

  2009年6月,新乡市古固寨镇王连屯村的李先生在农银人寿投保农银洪福齐天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福寿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2018年8月21日,李先生突发心源性猝死身故。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李先生家人措手不及,慌乱中其妻子赵女士想起其丈夫生前曾购买了农银人寿的重疾险。报着试试看的心情,赵女士给当时销售保险的业务人员打了电话,就其丈夫出险情况进行了说明。

  得知客户出险的消息后,农银人寿新乡中支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9月3日,赵女士递交理赔申请,经审核确属保险责任后,农银人寿当天即结案,向客户家属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余元。

  收到赔款后,赵女士感动的说:“当时买保险只是想帮业务员完成业绩,没想到自己家人竟会发生这样的灾难,也没想到保险公司真的会赔钱,非常感谢农银人寿信守诺言、快速理赔,缓解了我们生活上的压力!”

  9月5日,赵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对公司快速理赔、热情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郑杰 马翠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