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高新区后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2018年09月06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开业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中原银行洛阳高新区辛店镇后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隆重开业,这是中原银行在洛阳高新区成立的第一家惠农支付服务点。


揭牌仪式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洛阳高新区辛店镇后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活动是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创新金融新式、优化服务手段的内在要求,同时也是支农惠农金融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助推洛阳农村金融发展,服务三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广泛推行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建设,牢固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已任,不辜负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合规经营,热心、细心、耐心为广大村民努力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现代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群众脱贫奔小康。(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