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河南全域旅游 |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旅游局等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07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旅游局、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平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河南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和科技实力,强强合作,以建设河南全域旅游为发展思路,为河南省提供全域旅游顶层方案设计,建设涵盖行业标准、行业监管、行业评价、流量、交易、支付和数据的全域旅游线上及移动服务平台,打造河南省全域旅游生态体系的智能中枢。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秦建斌、平安集团团金会副秘书长杨学连、平安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边松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将会同平安科技,把平安集团全球领先的新技术,应用到河南省旅游产业及智慧城市的发展中,运用智能平台、整合旅游资源,打造全新智慧旅游生态建设及因地制宜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同时,将发挥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为河南省旅游产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全力助推我省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智慧城市建设。(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