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8年09月07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及能力,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8月份,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宣传:一是充分利用辖区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字幕,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二是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及张贴宣传海报,让客户充分了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是宣传小组走进小区、校园针对老年群体、学生等开展专题讲座,同时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物料等,现场为市民讲解并帮其识别电话诈骗、假冒公务人员、中奖诈骗、网络工具诈骗等常见诈骗形式,并结合客户真实遭遇进行案例分析,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遇事沉着应对,不贪图小恩小惠,最大限度地避免财产损失。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学习和掌握金融知识的积极性,现场反响强烈,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银行类金融机构的信誉度。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力度,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