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持续开展金融扶贫

2018年09月07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服务三农 、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充分利用自身网点数量多、覆盖面广的先天优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从改善金融供给入手,推动农村地区融资环境的切实改善,为更加精准的金融扶贫营造良好环境。为让贫困农户更好地享受金融“阳光雨露”,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创新产品和模式,破解贫困人口因借款难、增收难导致的脱贫难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共计发放企业扶贫贷款1725万元,其中本年发放贷款1375万元,为共计约328户家庭脱贫提供帮助。

  为打赢金融脱贫攻坚战,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针对金融扶贫贷款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激励配套政策,如发放金融扶贫贷款额度不受限制、扶贫贷款均为基准利率、降低扶贫贷款资金使用成本等,这些激励政策的出台,极大地提升了大家参与金融扶贫的积极性。同时,不断创新产业扶贫“造血”机制,精准施策,促进扶贫“血液”实现良性循环。(吴华丹 李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