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持续开展“送戏下乡 情暖乡村”活动

2018年09月07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生活,9月2日,中原银行鹤壁浚县支行继续组织开展“送戏下乡 情暖乡村”活动。

  在戏曲放映之前,浚县支行惠农专员在戏曲播放场地设立服务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村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常见技巧、中原银行惠农政策、常用金融小常识。同时,向村民大力宣传中原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网点,把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带到村民身边,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戏曲开始放映后,该行工作人员陪同村民一起观看了经典豫剧《穆桂英挂帅》,仔细聆听长辈诉说故事梗概,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将欢声笑语和金融知识送进乡村,还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和精神大餐,更好的提升了中原银行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