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办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入驻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

2018年09月0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9月6日,驻马店市办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揭牌仪式在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成功举行,标志着驻马店市办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正式入驻该行。

  据悉,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顺利揭牌,是继2018年7月12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政银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具有零见面、无介质、无纸化、全区域、全主体、全业务、外网报、内网申、网上发、双渠道、双服务、双优质等特点,通过该系统可实现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市场主体全类登记业务均可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进行申请办理。

  据了解,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的设立,将协助、指导有需求的企业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咨询、代理领取营业执照、免费开立银行账户等事宜,既扩展了银行网点的服务功能,架起了银行与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也延伸了工商局的服务触角,是服务重心下沉的生动体现。

  这一政银合作模式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最大限度为企业客户提供注册、开户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