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金融家 成长你我他——交行铁道支行营业部举办了“小小金融家”活动

2018年09月1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9月8日,交行铁道支行营业部举办了“小小金融家”活动,现场成功邀约8个家庭,共有12名小朋友,伴着和煦的阳光,小朋友欢乐的笑声,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体验学习金融知识。

  首先,小朋友与家长们一同与可爱的米奇、米妮互动合影,并播放了“小小金融家系列动画片”。通过沃德博士寓教寓乐的财商课程,小朋友们了解了“钱是什么”“钱如何长大”“教你如何赚钱”等金融知识。在互动环节,答题正确的小记者们还获赠了橡皮积木、书包等小礼品,拿到了“小小金融家”优秀学员证书。

  接下来是点钞比赛环节,暖心的丁姐姐用100元专业“点钞票”给小朋友们做示范,并教授大家点钞秘诀,小朋友们信心满满,点钞比赛结束后,是有趣的存钱罐涂鸦活动,孩子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提升了孩子的金融意识,通过零花钱管理、消费管理等观念从小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对孩子的未来发展意义非凡。同时,借此机会,也向陪同孩子的家长们及孩子僮传授了防诈骗的常见手段,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训,为到场人员进行了一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得到了积极认可。铁道支行营业部将持续践行我行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