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8年09月1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9月8日,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联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刚刚步入大学殿堂的大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恰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生入学,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借助有利时机,从学生切身利益需求出发,充分引用实际案例,以"三防"(防不良网贷、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为主题,向广大师生讲解防范金融领域非法侵害的主要手段和防范方法。本次活动主要采取在校园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向师生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以及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激发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天受理现场咨询达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扩大了师生金融知识面,展示了该联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提升自身金融素养起到了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活动赢得学校广大师生的肯定和赞许。(吴华丹 崔永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