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特殊客户露天激活社保卡

2018年09月11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9月7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金山支行的营业大厅走进两位年轻客户,想代替其父激活社保卡,大堂经理告诉客户无法代办。

  经询问得知,该客户父亲目前在营业室不远的地方等待,由于年纪较大,且身体不舒服,两位年轻人废了好大劲儿也没将其父亲抬进营业厅。大堂经理得知后,忙上前安抚,并对客户说:"不要着急,我们一定想办法为您解决。"并立即将此情况上报给零售主管行长赵静。赵静结合厅堂客户流量,合理将厅堂内工作人员进行安排,抽调理财经理携带移动PAD一同陪客户前去为其父亲快速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到达客户身边后,该行长对客户说:"下次再有类似的业务,可以拨打我行的电话,我行员工可以为你们提供上门服务,不需要老人在不方便的情况下还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在这种温馨的服务下,该客户很快就办完了业务,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中原银行的服务真好,替我们想得很周到。"

  长期以来,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高度评价。(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