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年09月11日1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上午,郑州市区农信社宏联信用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警示教育专题片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组织观念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严肃查处的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案件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观看结束后,该信用社主任要求全辖员工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党性修养,恪守党性原则。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坚持原则,服从和服务大局;在日常生活中艰苦朴素,廉洁自律,努力做到"打铁必需自身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当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违法乱纪的危害性,对进一步合规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吴华丹 崔永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