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开展“忆历史、明责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2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9月7日,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开展了“忆历史、明责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行党员职工到汝阳县实验高中,参观由洛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该展览主体内容由前言、浴火重生、峥嵘岁月、东方风来、出彩篇章、后记等6个部分组成,展出近600副图片。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和实景实物图片,仿佛把人们都带回到了解放洛阳时那些难忘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穿过70年的时光回望,洛阳由一座解放之初民生凋敝的小城,成为如今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这些辉煌成绩让我们每一个洛阳人都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革命前辈和历代创业者、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农发行高质量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