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赴新乡学院开展了“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9月11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走进新乡学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学生宣传金融知识,重点讲解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校园贷”等内容,并讲解了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渠道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学生咨询200余条,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群体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助力营造了健康学习环境。(陈秀芬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