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办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2018年09月1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初秋时节,气候宜人,在蓝天和白云下,空气中似乎全是温馨和舒畅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大口呼吸、出门运动。在这样的气候里,在美丽的龙源湖畔,焦作中旅银行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广大员工参加户外运动,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彰显银行员工的精神风貌,近日,焦作中旅银行组织300多名员工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特邀焦作市酷步走健身协会的教练组成员现场指导,详细讲解健步走活动要领,并做现场示范。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员工们身着“焦作中旅银行”标记的红色文化衫,步调统一、动作标准绕龙源湖步道行走了1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练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同时向社会公众展示了焦作中旅银行的良好形象。(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