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张志刚深入扶贫村慰问驻村干部

2018年09月1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刚深入扶贫村一一息县月儿湾村慰问驻村干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陪同慰问。

  张志刚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并向该村送去了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用品,与驻村第一书记张学武、月儿湾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月儿湾村发展现状及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月儿湾村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人员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志刚说,2018年是信阳市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作为地方银行,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要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助推信阳市早日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驻村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全面做好驻村工作,多为贫困户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

  该村第一书记张学武表示,一定要遵照党委书记张志刚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乡村,努力工作,为月儿湾村早日脱贫贡献力量。(吴华丹 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