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团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班

2018年09月17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履行好三项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分局广大青年员工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加深对相关精神的理解和把握,9月13日下午,开封银监分局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团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第一期)”。

  团委副书记仝剑在培训班上作导学报告,对如何学懂弄通做实重要精神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分局青年员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更好地肩负起谱写新时代开封金融监管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春使命。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强子代表分局党委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围绕国际国内形势并结合分局工作作出详细分析,指出了青年员工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安排部署。(吴华丹 仝剑)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