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2018年年中运营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8日17:1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8年年中运营工作会议,分公司机关及辖属各机构运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上半年运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1-8月分公司及辖属机构运营KPI指标达成,并从强化培训教育、开展风险压力测试和应急演练、狠抓业务品质、提升作业效率等六个方面,对下半年运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表彰2017年运营工作表现突出的周口、漯河、信阳3家中支,并现场颁发了优胜锦旗。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该公司组织开展了运营技能提升培训。培训期间,各处室分别围绕承保、保全、理赔、回访等板块的重点工作进行培训,提示“双录”质检、理赔调查、投诉考核、保全业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逐一给出了解决的方法。在讲解《团险初审规则及系统操作》课程时,授课人员对系统主要功能模块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和演示,并组织参训人员联网进行模拟操作,引导参训学员把所听、所学融入到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运营人员的专业技能,为提升运营工作质量和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