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教活动

2018年09月18日2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和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郑银发【2018】147号)和总行工作部署,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制订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实施方案》,由法律合规部牵头,全行上下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在河南银监局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法学院结为宣传对子。2018年9月15日晚上,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教活动,宣教活动得到了法学院党总支、学生会和师生们的大力配合和支持。该分行为法学院的学生们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讲座,该分行工作人员重点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我国的金融机构、银行卡知识、支付知识、移动支付、理财知识、个人信用建设、个人信息保护、预防校园贷等金融知识,讲解了具体案例,以案说理,并针对大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开始前,该分行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就大家关心的金融知识,日常困惑和疑问,以及对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沟通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金融知识宣传明确了方向。

  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积极参加拟于9月20日开展的全省金融机构大型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持续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积极履行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