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郑支行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讲座

2018年09月19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强化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和安全防范素质,切实提升金融机构安全防范水平,中原银行新郑支行积极响应省公安厅号召,特邀新郑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人员对该行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教育。

  会上,新郑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人员结合近年来金融行业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剖析了银行业案防工作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提出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应注重分析本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对不良苗头要早发现、早教育、早防范,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管理,营造"安全为集体,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提高了该行营业场所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员工意识到自身所在岗位的分工、职责,做到了心中明了、确实掌握,为各项业务安全、稳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吴华丹 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