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用卡业务片区营销推动培训会在鹤壁分行顺利召开

2018年09月19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中原银行信用卡业务片区营销推动培训会在鹤壁顺利召开,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陈世国、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濮阳分行行长助理刘维娜、三门峡分行行长助理翟少卫,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部朱文强总、ETC信用卡推动人员王园园老师,新乡分行、开封分行、驻马店分行等十家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和信用卡推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陈世国做开班讲话,陈总从信用卡业务对商业银行的中收贡献、零售客户获取和增强客户粘性等方面强调了信用卡业务的重要性,方法总比困难多,提出各行要学习鹤壁分行和濮阳分行好经验、好做法,紧盯考核目标,梳理问题,补齐短板,深入开展进件大比拼活动,提升网点日进件量。其次鹤壁分行李杰行长分享了在信用卡组织推动中战略重视、全员营销、立足网点、加强外部渠道拓展和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濮阳分行行长助理刘维娜分享了利用激励约束政策,立标杆、树典型,加强后进支行帮扶培训,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鹤壁分行淇县支行、分行营业部、淇滨支行、濮阳分行清丰支行就信用卡、车位分期、ETC信用卡营销推动做了先进发言;总行信用卡中心通报了全行大比拼活动第一周开展情况并对部分分行进行了点评;最后各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结合鹤壁分行和濮阳分行经验,汇报了本行下阶段信用卡业务的推进措施。

  本次培训会推广和复制了鹤壁分行和濮阳分行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坚定了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开展信用卡进件大比拼活动,确保完成三季度发卡量达到80万张、全年新增100万张的目标。(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