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统一性和有效性,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走进农村,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9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及辖属8个县(市)支行同步走进新乡市高新区西台头村、新乡县小冀镇东街村、长垣县魏庄镇魏庄村、封丘县城关镇万庄村、辉县市常村镇固村、原阳县城关镇白堤口村、延津县小店镇袁周村、获嘉县城关镇宋庄村和卫辉市孙杏村乡孙杏村,针对金融知识相对匮乏、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低净值人群开展了针对性较强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向村民群众面对面、一对一地讲解银行卡使用、金融诈骗防范、真假人民币识别、非法集资防范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村民群众主动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累计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5000余份,受众人群达400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基层农村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素养。(陈秀芬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