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中州支行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年09月1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中原银行开封中州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行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把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市民手中。并为市民现场讲解如何安全刷卡、用卡和理财等金融知识,让“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观念深入人心。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原银行开封中州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