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羽动青春”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年09月19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交流学习,发扬敢于争先的团队竞争意识,充分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成功举行2018年"羽动青春"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该行管理部门和经营单位的二十多位职工参加。

  上午8点半,参赛选手和观众已经准时进场,有序进行赛前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馆异常热烈。比赛一开始,裁判们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选手们在场上自由挥动着球拍奋力拼搏,观众们激情四射加油助威,大家都在尽情地享受这场友谊赛带给彼此的快乐,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汇成最欢快的乐曲,响彻整个赛场,充分展现了该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良好企业风貌。最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陆续决出各项冠军。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务实担当、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维权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为该行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吴华丹 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