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2018年09月2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网聚中原正能量争做豫籍好网民”活动主题,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于本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切实保证各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全面负责活动的统筹安排和部署,领导小组成员由各部室业务骨干组成。活动严格遵照《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洛阳市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坚持活动主题,喊响活动口号。

  本次活动旨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该行通过布置展板、分发宣传材料、LED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主题,并配备人员现场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还在进行中,下一步该行将借助网络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并选择人口集中的广场、公园、社区等区域进行集中宣传活动,将活动做大、做深、做精,确保宣传活动持续有效开展。(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