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立体化合作 平安产险与河南科技大学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21日10:20

来源:大河网

  2018年9月19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搭建实训平台、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立体化合作。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总理王国良、河南科技大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春锋、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徐斌、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红建等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探讨合作机遇和未来合作方向。

  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徐斌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学院专业建设的深厚底蕴展开介绍。着重讲解了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立历史基础及重大转折改造,并展示了学院学生在各项全国性重大赛事中获得的殊荣,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学水平及学生质量在同类专业中的优势。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2002年在中原大地崭露头角,业务范围包括车险、财产险、农险等领域。在这16年的时间里,河南平安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搭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尽可能为河科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随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与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徐斌正式签订协议,并与院党委书记袁红建举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宣告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合作双方表示校企合作必将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来源支持,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实习环境,为学生搭建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在合作中实现共进双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不仅是人才培养道路上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改革。合作双方既可以参与到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又可以不断完善学生综合素养,促进个人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持续深化与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在校学生提供多维度实训平台与工作岗位,共同助力河南地区学生实践,就业水平的稳步提升。(王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