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位列肉类行业第一

2018年09月2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名单。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入选,位列第120位,肉类行业第一。

  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凭借涵盖生猪养殖、屠宰、肉制品、生鲜猪肉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全球化平台,万洲国际在全球猪肉行业的所有关键环节均遥遥领先,在中国、美国市场及欧洲的主要市场均名列首位。

  万洲国际是中国最大猪肉食品企业–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并拥有国际性食品公司-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万洲国际目前通过三个主要分部经营业务,即肉制品分部、生鲜猪肉分部及生猪养殖分部。此外,万洲国际亦从事与主要业务分部配套的其他业务。在中国,这些业务主要包括制造和销售包装材料、提供物流服务、经营零售连锁店、生产调味料及天然肠衣,以及生物制药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