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宏杰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并要求全体员工们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同时,要始终坚持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发展全局,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发挥政策性银行在金融扶贫中的先锋、主力和模范作用,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该行党建工作计划,该行支部委员、副行长、纪检组长组长张建伟为全体员工讲授廉政党课,从“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廉政工作形势;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员工合规防线;净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执行,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持续正风肃纪,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履职尽责,严格两个责任落实”六个方面,为员工们阐述了执纪监督的重要性、必要性,讲解了执纪监督的职责范围和履职要点,明确了作风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开展要求,提高了员工们的纪律规矩意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筑牢了县行党员、员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严肃党的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县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黄金阁 王蒙蒙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