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1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安排宣传员、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丰富的金融知识。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围绕防范校园非法集资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开展《警惕大学校园里的“庞氏骗局”》为主题的小讲堂,吸引大批同学进行围观听讲。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大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及《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对我国目前的金融机构体系、个人信息保护、新型支付工具风险防范、重视个人信用,识别不良“校园贷”进行讲解,邀请学生参与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9月17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组织业务骨干前往信阳师范学院开展“拒绝违法校园贷、现金贷,抵制不良消费习惯”公益宣传活动。为确保宣传效果,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组织专门的宣传队伍,充分运用海报、折页、微信软文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违法校园贷、现金贷的相关知识,揭示危害防范风险,帮助学生提高金融安全意识,保护个人信用和身份信息,自觉抵制不良消费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