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加强各项纪律管理工作

2018年09月25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紧盯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和公车使用纪律,通过突击检查不断拧紧纪律弦。该行纪委根据行党委工作安排,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的方式对新安县支行和汝阳县支行进行了检查,着重检查了员工出勤状况、请销假制度和公车使用情况。

  检查人员首先对两个县行营业室工作人员的出勤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又认真核对县行实际在岗人员,对出差以及不在岗的人员要求县行领导进行核对说明,并一一落实情况。同时检查人员对公务用车情况也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没有发现员工存在迟到、早退现象,公车都按照要求统一停放在单位。汝阳县行在LED屏上滚动播出人员去向,请假人员都有行领导签字审批的请假条。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检查,努力营造行风监督的浓厚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