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中秋情意浓 普惠中原行” 活动走进兰考

2018年09月25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上午,“中秋情意浓 普惠中原行”活动在中原银行兰考支行门前广场盛大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伟、兰考县金融办副主任代晓东、中国人民银行兰考县支行副行长程冠华、金惠普民开封运营总监王垒正、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郭未然、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树林等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伟在致辞中表示,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探索建设的“普惠金融一网通”项目,以金融服务、普惠授信、信用建设、风险防控为基本内容,旨在成为河南省城乡居民的金融小助手、生活好帮手、贴心小伙伴,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并对中原银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

  现场,普惠通APP运营公司河南金惠普民开封运营总监王垒正对普惠通目前的运营发展进行了介绍。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树林表示,中原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已任,不断提升对“三农”经济的支持力度,中原银行惠农APP的研发,即是源于中原银行的3400个基层惠农网点,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关心农民用户的精神娱乐生活和用工需求,创建本地农民交流圈子,搭建交流协作平台,为广大惠农客户提供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并现场宣布中原银行举行的“中秋情意浓,普惠中原行”活动,凡达标且安装中原银行惠农APP和普惠通APP的客户,均可获赠品牌智能手机一部。


现场颁发智能手机

  活动中,普惠通APP运营公司河南金惠普民及中原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对普惠通APP作了简单介绍与演示。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现场嘉宾纷纷下载体验我行惠农APP与普惠通APP。与会领导还分别为现场部分新增存款达标且下载APP的客户颁发了智能手机。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大大提升了普惠通业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彰显了中原银行助力普惠金融示范区的责任与担当。(吴华丹 刘诗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