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问责处分系列制度学习座谈会

2018年09月25日16:46

来源:大河网

  9月19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问责处分系列制度学习座谈会,分公司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通报了近期问责处分系列制度学习、承诺书签订、学习体会上报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公司问责处分系列制度情况,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提建议,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学思践悟,真正将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最后,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剖析典型违规案例,告诫青年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公司出台的问责处分系列制度,更应在行动上严格执行,真正让条条框框变成一种自觉的力量,让依法合规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为公司基业长青提供坚实保障。(乔和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