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名银行行长任职资格获批|名单

2018年09月25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9月25日,河南银监局官网接连发布8则批复,经审查,核准8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涉及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银行分行及支行。此外,河南银监局还同意3家村镇银行支行、分理处开业。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石向东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灿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固始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海涛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息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牛志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兰考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马兵伟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丰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刘修石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建设路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周晓宁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马庄桥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季昂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县支行行长任职资格;

  同意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河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禹州市滨河大道中段粮苑小区门口。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共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同意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沟冯分理处开业。营业地址为:长葛市后河镇沟冯村主街北段路西。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共存款;办理国内结算;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同意卫辉富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庄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卫辉市唐庄镇。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附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