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人被否|名单

2018年09月25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9月25日,记者从河南保监局获悉,经审查,4家保险机构的高管任职资格被核准,而鼎和财险河南分公司的两名高管任职资格未被核准,原因都是未通过高级管理人员任前保险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孙志刚中盛国际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申永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志军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孙纪星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刘保国因未通过高级管理人员任前保险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14年第1号)第八条规定,不予核准其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石文美因未通过高级管理人员任前保险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根据《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保监会令2014年第1号)第八条规定,不予核准其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附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