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六届“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2018年09月26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由鹤壁银监分局主办、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承办的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六届“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赛盛大开幕。鹤壁银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兵,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助理苗红浩主持。

  此次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六届“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赛在鹤壁市高中体育馆举行,整个赛期6天。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响起,来自鹤壁市12家金融机构的职工篮球代表队依次环绕运动场一周入场。鹤壁银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兵在致辞中,对承办本次比赛的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示感谢,向各参赛队、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赛是对鹤壁市金融业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QQ截图20180926091916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致开幕词,代表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教练员和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个代表队致以美好的祝愿。此次比赛,对于增进银行业之间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强金融系统员工体育锻炼意识,活跃员工文体生活,维护社会稳定,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他表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者,一定会当好东道主,热情搞好服务工作。

  最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在鹤壁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张士兵的宣布下,开幕式圆满结束,整个赛事拉开了序幕。

  中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承办此次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六届“中原银行杯”职工篮球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为进一步加深鹤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间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