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持续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9月26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以支持洛阳“三农”发展为己任,认真落实以服务脱贫攻坚统领全局的要求,将脱贫攻坚摆在信贷支农的突出位置,积极探索服务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持续推动信贷资金向扶贫领域投放,成效显著。

  一是与莲庄镇村民签订履行扶贫协议,带动和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500人。

  二是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产业化龙头企业与何村乡箭洼村村民签订履行扶贫协议,带动和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461人。

  三是通过间接扶贫方式,由粮食中间人向种粮农民和建档立卡贫苦户收购小麦,然后把小麦出售给中央储备粮洛阳直属库在国定贫困县的委托收储库点,从而带动和服务汝阳县小店镇马沟村、嵩县闫庄镇西程村、宜阳县张午镇下龙村、洛宁县赵村镇东方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39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