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乡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年09月2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服务知识,农发行新乡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专项宣传活动,重点围绕金融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理财投资风险等方面进行宣传。

  充分利用有效资源,通过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在营业厅宣传架、填单等区域放置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工作人员还主动为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热情洋溢的进行宣传,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在主干道路边,及社区设置宣传台进行宣传,沿线悬挂宣传横幅,并向过往群众及居民发放《普及金融知识读本》、《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宣传页》,特别对中老年防诈骗意识薄弱群众,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增加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认识,同时对基本金融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林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