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小故事 大服务

2018年09月26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中午,像往常一样,厅堂热闹而忙碌,但是大堂经理和值班柜员面对每一个客户不紧不慢,井井有条。这时,一个步履蹒跚的身影拖着几个沉重的书包来到支行,刚跨入营业厅的大门,大堂值班柜员张开妍就亲切的迎上去,主动询问客户来意,由于客户上了年纪、耳朵不灵,沟通不是很顺畅,但柜员张开妍始终耐心的询问着老人,而后得知是老人乡里卖粮收的零钱想要存入银行。打开客户带来的几袋钱,尽是零零碎碎的散钱,有的还霉迹斑斑,但是柜员张开妍丝毫没有漏出一点不悦的表情,微笑的向客户解释可能清点时间稍微有点长,请客户体谅,并给客户倒上了一杯热水请客户耐心等待。

  考虑到工作量大、耗时较长,会计主管宋海霞带领员工放弃午休时间、一起清点。两个小时后,几袋钱悉数清点入库。客户离去时,感激与夸赞不绝于口。虽然辛苦,但员工们没有丝毫抱怨。客户至上、真诚服务,让客户在服务中感受幸福和满足,这是中原银行开封杞县支行全行上下长久以来坚持的柜面服务理念,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心换心同客户建立情感纽带,致力打造服务客户的“爱心窗口”。(王艳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