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农民展丰收 伊利产品受青睐

2018年09月26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秋分时节,济源市隆重举办首届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愚公儿女用幸福的笑脸来庆祝农民自己的节日。

  此次展会主要分为农副产品综合特装展、特色农产品展,济源伊利作为济源市龙头企业之一,以“坚持天然品质,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参加了本次展会,受到了市民的热烈追捧。展会上,济源市领导参观了伊利产品展台,并详细询问了新西兰金典纯牛奶的生产流程及济源伊利本年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济源伊利副总经理黄永虎的介绍后,对伊利在新品研发、质量管理以及对济源市农业产业带动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与农牧民谋共赢,是伊利一直以来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长期以来,伊利秉承“健康中国责任体系”的法则,围绕“企业、农牧业、农牧民”三大核心目标,形成并践行一套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四个联结”。技术联结、金融联结、产业联结、风险联结的“四个联结”机制,有效地解决了农牧民面临的这些困难。在本次济源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业嘉年华、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会上,以“天然、绿色、健康”为定位的金典、舒化等伊利产品,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