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7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取得一定实效。

  在接到此项活动相关文件后,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对活动文件进行学习落实,对活动安排进行部署要求,对活动要求进行贯彻执行,对活动分工进行细化安排,对活动对口部室进行具体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嵩县支行及时成立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收集、反馈和报告等日常事务。同时,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以营业网点为宣传点,以客户为对象,在营业大厅门口上方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及金融知识要点,在大门口摆放桌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安排专门讲解员,向公众介绍宣传活动精神,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黄金阁 王蒙蒙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