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亮相河南省中心微旅游企业投融资论坛暨优质项目对接会

2018年09月28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在省旅游局和省政府金融办公室的指导下,由省旅游协会、省投融资协会主办的河南省中小微旅游企业投融资论坛暨优质项目对接会在郑州召开。作为国内一家旅游特色银行,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参加了本次论坛,为河南旅游业发展升级转型提供金融支持。

  旅游业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朝阳产业、最具效益的优势产业、最具环保的绿色产业。在当前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市场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旅游业作为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新型产业和幸福、绿色产业。

  论坛现场会聚省内各地、市、县旅游局代表以及近百家文旅企业、40余家金融机构等300余位嘉宾,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形势下银旅融合、银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并进一步推进各个领域之间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解决河南省内旅游产业融资难的问题。

  在此次论坛上,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赵永军,旅游银行部米文煜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上,米文煜代表该行发表讲话,对该行旅游创新金融产品以及该行未来旅游业务发展方向及思路进行宣讲,有效实现了品牌宣传和营销,为本次旅游企业优质项目对接奠定基础。(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