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元!23家银行中标河南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定期存款项目

2018年09月28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9月28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获悉,按照《河南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操作实施办法(试行)》(豫财库〔2017〕43号)有关要求,河南省财政厅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发布了《2018年度第二期河南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招标结果公告》,共有23家银行中标,项目共计30亿元。

  根据公告,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标存款额度最高,为3.28亿元;其次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3.2亿元;再次为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3.16亿元,此次招标只有前三名存款额度超过了3亿元。

  大河网记者发现,跟今年第1期河南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招标结果公告对比,变化最大的是存款额度,第一期额度为150亿元,此次额度只占之前的1/5。前三名还是上述三家银行,只是顺序发生了改变,第一期中标顺序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据悉,河南省财政厅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于9月20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官网发布通知,本期省级国库现金管理额度为人民币30亿元,操作工具为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期限为6个月,划款日为2018年9月28日。

  附2018年第二期河南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招标结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