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参加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信阳鸡公山站

2018年09月28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为传递"我运动、我健康"的生活理念,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联合异业联盟伙伴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金牛国际社区、三高农牧、祥云茶叶、翁之意、木瓜香酒厂、合众京州口腔医院、信阳同济医院等机构组织380余人参加了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信阳鸡公山站系列赛。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基于"向山而跑非凡之路"的精神理念,鼓励广大跑步爱好者在比赛中的体验释放自我,感受祖国各地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风貌之美。鸡公山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为基础,向全国树立鸡公山山地户外运动体验品牌。此次比赛分为42公里个人赛、21公里个人赛和8公里群众健身赛三个组别。42公里个人赛参赛选手中,不但有众多业界高手,还有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杨昊前来助阵。选手中,有包括从山马赛场跑向UTMB并取得国人最好成绩的祁敏、姚妙情侣组合,还有游培泉、高永宁、朱冰莹等一干频频收割国内各类奖项的实力猛将。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与异业联盟合作伙伴,既体验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精彩,又进一步感受了团队合作的温情瞬间,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团队意识,也为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章鑫涛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