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造“有温度”的专业出国金融服务

2018年09月28日18:38

来源:大河网

  作为最早深耕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代表,中信银行早在1998年获得独家代理赴美签证业务。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不断将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优质出国金融服务。

  经过20年的发展,中信银行逐步构建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完善、立体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全面满足了老百姓的留学、旅游、商务等各类出国客群多样化、特色化服务需求。

  发挥独特优势塑造品牌

  2018年,正值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经过20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美签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其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措施,以独特优势领跑行业,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早在1998年,中信银行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签证办理机构。如今,中信银行不仅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合作银行,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美国签证代传递、代缴费和护照返还服务,还拥有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共9国使馆权威授权,签证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信银行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分行之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开拓创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到访的客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家网点全流程办理出国金融业务,配有出国金融专员或规划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出国金融服务。

  在郑州就能办英国签证

  市民雷女士的孩子打算去英国读书,身边朋友告诉她,中信银行推出了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无论是对于个签还是团签都极大地提升了办理赴英签证的体验。昨天,雷女士已顺利拿到孩子去英国的签证,她高兴地说:“原以为要跑好几个城市,折腾很长时间呢,没想到在中信银行客户经理的贴心服务下,这么快就办好一切手续,真是太方便了。”

  不出国门就能开立账户

  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与多家海外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在国内出国金融领域占领先地位。中信银行不仅仅有优质的服务,还有坚定的合作伙伴,与多家海外银行合作,让你不出国门就可开立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的海外账户,对应的开户银行有华美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中信银行(国际)香港分行。

  满足全方位多维度需求

  在持续升级签证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也关注到了客户金融领域需求的变化——从简单的支付结算需求逐渐转化为资产多元化配置、外币投资、支付结算便利性等全方位、多维度需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信银行应势而动,不断推出外币定制存款、外币薪金煲、双币宝、保证金外汇买卖、电子银行渠道外汇支付结算等多项产品,并通过打造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资产配置产品、投资交易产品、支付结算产品间的套餐化、组合化金融需求。

  同时,除了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留学、旅游以及海外资产配置方案并跟踪调整服务流程,还可为客户统筹规划涵盖签证服务、境外用款、海外通讯、代开海外账户、租车、理财等全面、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

  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始终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