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男子因肿瘤住院 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快速理赔60万余元

2018年09月29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驻马店驿城区的高先生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医保通,年交保费12457元,保额500000元,且为妻子和孩子分别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高先生于同年7月因恶性肿瘤住院治疗。

  8月底高先生的妻子递交了理赔资料,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理赔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刻进行调查,经核实情况属实后上报审核结果。该司迅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元,以及住院医疗保险金11056.84元,除此之外,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还为高先生给家人投保的两张保单豁免后期保费,总计206112元。

  收到理赔款后,高先生一家人对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感激不尽,9月20日,高先生的妻子冒着大雨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大爱华夏"的锦旗送到驻马店中支理赔员的手上。她激动地说:“通过这次理赔案件,华夏保险诚信、专业、贴心的服务让我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华夏保险真的是我们面临大病大灾时的避风港”。(申久燕 申思 亓会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