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商丘中支为重疾客户理赔24万元

2018年09月29日14:27

来源:大河网

  “感谢农银人寿!感谢代理人!感谢你们亲自上门服务!”当接过理赔支票的时候,田女士紧紧握住农银人寿商丘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说道。

  据了解,商丘市民权县的田女士曾于2017年10月投保《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元。2018年7月,田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癌,随后入院治疗。

  接到客户报案后,农银人寿商丘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慰问,了解出险情况,并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9月11日,客户田女士提起理赔申请,农银人寿次日立案,并于立案次日结案。结案当天,理赔人员赶往客户家中,亲自将包含16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和8万元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的理赔支票送到客户田女士手上,减轻了客户的治疗费用压力和心理负担,为其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郑杰 夏雅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