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农发行三门峡灵宝市支行在行动

2018年09月29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份以来,农发行三门峡灵宝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发挥农发行窗口单位作用,灵宝市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与到"创文"队伍中来。

  灵宝市农发行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发动全行人员群策群力,做到共创共建。

  发挥优势,组织宣传。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制作"十九大""学雷锋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站"等宣传展板,利用柜台宣传优势,向群众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营造争创氛围。

  提升服务质量,全行员工积极学习和使用文明用语,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温馨服务。此外,还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摆放便民服务箱、饮水机、雨伞等,在大厅外设置无障碍通道,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向市民派发"金融知识"小册子,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防诈骗技巧,助力稳定和谐社会的建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持续开展"周行一善"志愿者服务活动。搞好门前卫生,规范停放车辆,整治环境卫生面貌,保证门前美观干净、街道整洁有序;组织行内员工开展"社会扶贫爱心捐助"活动,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每周六组织人员参加"周行一善"志愿者服务队,并多次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李佳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