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孩子患尿毒症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快速理赔21.26万元

2018年09月30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自邓州的余先生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对公司的高效理赔和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2017年3月,余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为其家人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附加定期《富德生命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补贴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报险(A款)》,日补20元/天,年缴保费共计5111元。

  2018年4月7日,被保险人因急性支气管炎进入邓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后经诊断为是尿毒症、终末期肾病,并立即转诊郑大一附院接受治疗。

  对于被保险人来说,11岁本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年纪,但现在这个小小的身躯却要承担起疾病的折磨。突发的疾病犹如晴天霹雳,对于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家人都沉浸在悲伤之中难以自拔。这时,余先生想起了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及时联系了业务人员并向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探望并送去了慰问,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理赔材料。经调查情况属实,未发现责任免除项以及既往病史情况。2018年9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快速结案,共赔付余先生家人21.26万元。(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