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9月30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农发行洛阳市分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工程领导小组,统筹领导服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政策性业务部,办公室主任由政策性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兼任。市分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在政策性业务部加挂扶贫业务部牌子,承担扶贫信贷业务职能。辖内5个国家级贫困县支行均成立了扶贫金融事业部,实现了贫困县金融服务机构全覆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上级行有关规划,充分发挥农发行在金融扶贫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该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坚持定期研究金融扶贫形势,分析该行金融扶贫重大问题,对金融扶贫工作分阶段进行安排部署。

  市分行领导班子积极深入基层,多次与县有关领导进行协调,与企业、项目单位进行沟通,推进扶贫业务快速有效发展。同时,针对辖内深度贫困县,省分行实行行领导包片制,该行作为联系行,嵩县支行作为联系点,由省分行副行长定期进行调研督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